菌寶貝博物館

banner banner

DIY  CLASS

DIY體驗課程

面膜

體驗製作基礎型面膜的製作過程! 內含亮白、改善暗沉、舒緩肌膚不適感之精華:維他命B3衍生物、西印度櫻桃萃取液、小黃瓜萃取液…等。 ※ 4人成團即可報名!! ※需4天前預約

  • 活動時間

    場次/集合時間:09:00/10:00/11:00/13:00/14:00/15:00/16:00

  • 活動地點

    台灣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一路22號

  • 活動費用

    NT$180元/人,面膜DIY需4天前預約(4人以上開課),來電預約03-92381168或線上預約

  • 課程內容

    適合9-12歲孩童,含科普導覽、面膜DIY

活動介紹

台灣第一座以微生物為主題的菌寶貝博物館,提供完整微生物(益菌、壞菌)的相關知識導覽解說,並透過觀光工廠的設立,帶入具教育性與娛樂性的課程。本著「益生菌微生物:在外-皮膚微生物保養、在內-益生菌微生態對人體的預防與健康的建置」為品牌宗旨,追求學習、體驗、樂活為生活態度,塑造一個「體驗益生菌樂活健康」的品牌新形象。

DIY保養品體驗套票(4人成團即可報名!!) (含導覽+任選DIY體驗乙場+50元商品抵用券) 內容:

1. 導覽介紹

2. DIY課程(任選乙場:保濕乳液DIY+面膜DIY+凍膜DIY+金柑DIY)

3. 免費試吃益生菌
 

pic

pic

注意事項

  • 配合政府防疫措施。進入園區請載口罩,額溫≧37.5℃者,請勿入場。
  •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(例:鞭炮、雷射筆)及可能干擾其他參加者的物品入場。
NT$ 180 /人

面膜

歡迎大家提前電話預約!

03-9281168
Top